渡日酒

本质是恶趣味嬷嬷
-不常上线-

《与求生者的爱恨情仇》

*受伤设定 只有爱没有恨情仇

*有后续的女求生者篇和监管者篇…吧?

*cp只有求生者x你

幸你 佣你 慈你 前你 魔你

*分被治疗和治疗他

——————————————————

幸运儿

【被治疗】

等你看了看周围而且确定自己的心跳没有了才从板子后面走了出来,口上说着“吓死我了…还以为差点就倒了呢…”


接着便踉踉跄跄的跑开,试着寻找自己的队友。从三板区一直走到小房子才看到一个人影,你老远向他招手,他明显看到了你但却往相反的方向跑去,你呼哧带喘的跑向他。


问他的话还没出口,他便把一个东西塞进你的手里,你低头看清才知道原来是一把信号枪。

他让你蹲下来帮你治疗,他一面怕用力太过弄疼你,一面说着“给你把枪,实在不行开枪救下自己;我拿着针,我在后面跟着你,如果你被追我去帮你挡刀,你别回头快跑,我帮你挡刀。有我在后面,别怕。”

你一下抱住了他,冲他笑了笑,然后看着他因为脸红而转过去的脸,他,真可爱啊…


【治疗他】

你看着他自己悄悄的拿镇定剂治疗,看着他双腿发抖的样子,这时的他是最脆弱的也是最需要有人来保护他的时候。


你连忙跑过去围着周围一圈一圈的转,确认周围没有心跳才走回他身边,你还没开口,倒是他先拉起你的手,看着你紧张地问道:“怎么了?”

你笑着对他说:“没事啦!我来看看周围有没有危险啦,你平时不总是这样帮我的嘛~”

他扶着你的脸一脸严肃地说:“你怎么那么冷静的说出这番话的啊…”说着还叹了口气“危险的事,还是由我来做吧。”


你本来想今天撩下他,但没想到他又认真了…


奈布·萨贝达

【被治疗】

你看着一向潇洒的他从板子后走出来顿时松了一口气,果然他是那么让人放心啊…

在治疗的过程中随着心跳越来越快,你连忙催他快走。


你看不清他在阴影中的脸,但却听到他的心跳声,你着急的直流汗,却又不敢大声叫,只好压低声音对他说:“奈布快走!”被治疗过程中的你无法起身,要不然你早推开他自己去吸引监管者让他去开门了。


但好在你们两个人躲在角落里没有被监管者看到,你因为突然的安心而突然想哭,他看到你眼圈红了虽然很奇怪但还是边安慰边擦你控制不了而留下来的眼泪。


“别哭了,我亲爱而又娇气的姑娘。”


【治疗他】

从他被监管者打的那一刻起,你就一直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他不要被抓住,直到看到他向这边跑来才松了口气,你看着他踉跄地向这边跑,不顾手下的电机跑去找他。


佣兵看你跑过来,也加快脚步抱住你,你埋怨他为什么一定要拼命溜鬼,明明刚才可以先走的,他冲你抱歉地笑笑,说道:“佣兵的职责所在不就是溜鬼吗?你看我修机修的慢,技能就是专门溜鬼的啊…”


但不得不说监管者被他牵制着大家确实都在放心修机了,但是你还是心惊胆战的害怕他会不会迷失在庄园里。


你边给他治疗边在他耳边唠叨:你这样太危险了,要是一下没变好方向被屠夫抓到怎么办…!

他默不作声,你以为他生气了然后便收声不语,结果等治疗完你抬腿要走时,他从后抱住了你,“抱歉,让你担心了,下次我会让你安心的。”


克利切·皮尔森

【被治疗】

你因为受伤流血而不禁头晕目眩,差点一下子栽在地上,而这时克利切扶住了你,你迷迷糊糊的靠在他的怀里,他低头看着怀里的你,扶着你勉强坐起来。


他认真的给你绑上绷带,你渐渐的觉得不是那么晕了,然后便在他的搀扶下站起来,你们走到最后一个电机点,队友已经压好了机。


看着自己心心相念的人正用他那不同颜色的瞳子看着你,你笑了。


他在,真好。


【治疗他】
你在修机的同时也紧盯着系统的信息,反复确认没有关于克利切牵制的消息才松了口气。

可是仍然无法集中注意力在电机上,你恨不得受伤的他立马出现在你的眼前。


这是你看到面对的墙上有光映出了两个人的影子,你激动的跑上几步去抱住他,真是太好了。
他像安慰小孩子一样上下抚摸着你的后背,看着他身上的伤,你难过的鼻子一酸,在这里,你无时无刻不担心着他,看到他没事的瞬间,一切都无所谓了。


你轻轻的为他治疗,生怕他会再次牵连之前的伤口。治疗完毕,他转身要走,你连忙拉住他,“还要去?”他点点头,冲你笑了笑,“这样监管者才不会来找你啊”


你在心底里埋怨他,为什么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总是为别人着想。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在他心里你不是别人。


威廉·艾利斯

【被治疗】

你看着不擅长细活的他手忙脚乱的扯着绷带治疗你,你有些想笑,而且也这样做了。

他有些无语地看着你,“喂!你这家伙别笑话我啊!你溜鬼还不如我的十分之一呢!”

你看着这个大男孩,无奈想:真的像个孩子呢!就连这个也要反驳。


治疗结束后,他故作潇洒的拍拍手,你本还想和他来个拥抱再分道扬镳的,但是心跳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了。


他看到了向这边走来的屠夫,拍拍你的肩,当作告别,然后便把屠夫引走,你之后也听他的话,跑着离开这里。


“有我在,别想动她”


【治疗他】

你看着他气喘吁吁地在与监管者对峙,心里难免会有些心痛,可是他是全队的希望啊,你唯一可以做的是专注修机,不让自己拖他的后腿,不辜负他为你们争取的时间。


你正蹲下去箱子里搜寻点什么东西,便感觉到有人在你18米内,啊!是他!


你迫不及待的立刻关上箱子,还差点砸到自己的手,你满心欢喜的扑到他怀里,却也看到了他身上的伤口,你开始心慌了,明明对方就站在你面前,你却还是很害怕,害怕这是最后一次见面,害怕他……


他看着你阴沉的脸,大男孩蹲下来看你的脸,拍拍你的头,“喂 想什么呢?”你特意减慢了手中的治疗速度,毕竟自己只能这样稍稍留住他一会儿,你治疗好他,他却仍对刚才你的阴沉耿耿于怀,“刚才想什么呢?”

“想你啊”


然后你就惊喜的发现他害羞的红了脸,脸不自然地看向别处,但是从这个角度仍然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呢~


瑟维·勒·罗伊(偏心他!!

【被治疗】

你看着从很远就开始散发魅力的男人他,他在认真的修机,他好像没有看到你。

直至你跑到他身边也不见他抬头看你,你有些失落。


突然你觉得身后有人抱住了你,才明白过来,什么嘛!原来他竟然偷偷分身骗你,只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可是你也不明白为什么,他要浪费一个魔术棒,只是为了给你一个小惊喜。


成熟的男人让你稍稍坐下,再开始接下来的动作,他的动作很轻,让你觉得他并不是在为你治疗,而是在为你按摩。


成熟的男人对待女人很有一套,他们知道什么时候你会中计什么时候需要关心。而你往往都是被这些撩的满脸通红。


你感觉到他在你耳边吹气,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不经意的,真是的总是喜欢玩这种小把戏!

他将头埋在你的颈肩上,感受着你身上特有的味道,粗糙的手也摘下了手套,为你递上来一束玫瑰。


“这时候,可以稍稍降低警惕哦”


【治疗他】

你害怕失误,你更害怕他的失误,因为他若是失误,将直接会宣判失败,只是迟迟没有他倒地的信息,你突然放心多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觉得安全感变强了。


是他来了。


他身上有一少见的伤口,哦不,应该这样说,他身上有着少见的,血渗出衣服的这样深的伤口。

你三步并作两步地冲上去,不想让他再多走一步,他看起来多走一步都会摔倒,你慢慢让他坐下。


他看着你担忧的神情,居然笑了,天啊,怎么什么时候都笑的出来啊!


因为他总是爱逞强啊,明明疼的已经说不出话了,却还要努力扯起一个微笑给你。


你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治疗了他,他站起来,看着比他矮一头的你,许久,他落下一吻。


“等我,我们一起出去”

—————————————————————

第一次打这么多tag 害怕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