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日酒

本质是恶趣味嬷嬷
-不常上线-

《玩笑》白信

*喜欢很久白信,但没产过粮。
*前后可能有矛盾。
*双向喜欢,真的是爱,但之前都太过青涩,不懂。
*狐白x龙信
*幼儿园文笔。
———————————————
小狐狸和小白龙一同坐在龙宫外的台阶上,小白龙不知在看些什么,眼神飘忽不定。风吹着他有些发蓝的发丝,是那样好看。
狐狸盯着他湛蓝的眼睛,鬼迷心窍的抚上他不是很成熟的脸,这双眼里要是有我的地方就好了。
白龙因为狐狸炽热的目光才不去看他,这倒好,直接摸上来了。
白龙一下子打开狐狸的手,“干…干嘛啊你!!”
明明严肃的语气,可配上白龙羞红的脸蛋,一点气势也没有。“白龙,这么好看!以后嫁来我青丘吧!”
狐狸拍着胸脯道。
“不要。”白龙口上拒绝了这无理取闹的要求,心里却莫名有些暖意。
“那……我以后来娶你”狐狸看着白龙越来越黑的脸,连忙改口“算了!但是你记住,你永远是我李白的人!”
白龙很想一巴掌呼上去,“闭嘴吧!”

“要是一直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该多好。”
韩信从地上坐起来,甩了甩头,看着身边的红色请帖,才想起,今天晚上…遭了!
白龙连忙跑出去,今天,可是那狐狸大婚的日子…。
一路上他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上次和狐狸一起来是什么时候了…?
一百年前?五百年前?
他记不清了,但那天他们确实觉得是那样美好。
终究还是卡点赶到了,看着这地方热闹非凡,与自己的龙宫真是鲜明的对比。
“哟,白龙,就等你了。”
李白拉了一把韩信,让他站直看着自己。
李白看着他曾深深陷进去湛蓝的眼睛,回忆起究竟多久没有这样看着对方了。
“狐狸今天穿的蛮帅。”
韩信看着李白对着自己愣神,拍拍他的肩,叫他回神。
李白随即冲他一笑,这一笑忽然与幼年的他重合,这一笑,让韩信突然觉得有点苦涩,当年也是这一笑,李白问他,“你愿意跟我永远吗。”无法拒绝的肯定句,韩信点点头,他们便扑倒在那片只属于他们的花园。
接下来,顺理成章。

会想起那时的他们
韩信突然想问那个他刚拿到请帖时的问题。
“你不”娶我吗?
他轻轻摇头,随即改口
“你不要辜负人家姑娘。”
“当然,当然。”

看来说不出来,那就当个玩笑好了。
“你还记得你当初开的玩笑吗?说要娶我。”
“哈哈,玩笑话玩笑话!”
韩信端起酒杯抿了一口,笑道
“是是是,笑话笑话。”

他不想再待下去,他知道这时走有些煞风景,但他真的做不到等李白入洞房。
毕竟,他可是唯一一个,让韩信期待一个“玩笑”如此之久的人。

他最后看了看那个他等了几千年的背影,然后像个局外人似的离开,决绝的像他从没爱过那个男人。

李白也最后望了望韩信,那个他爱了很多年却未曾娶到的人,他甚至怀疑自己真的对他的是爱,还是长达几千年的好奇与仰慕。他说不清。

就这样吧,终究仍是错过。

从来别开关于人生的玩笑,因为,总有人,会把玩笑当真。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