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日酒

本质是恶趣味嬷嬷
-不常上线-

《你的过去 我们的未来》

*1300+请食用,内含先知x祭司 避雷

*被群里抽到+自己想写很久的文

*时间线在香香推演刚出的时候

*医院太吵无法思考(?),有bug呜呜x 我好菜x

——————————

那位调香师的过往被揭示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有的人对她产生恐惧,有的人对她表示可怜,但是所有人几乎都是远离她,这是庄园里的常见事,每一位参与者的伤疤被揭开的那一段时间,人们都会不自主的远离她,或许是怕对方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就连那位神经大条的园丁小姐都好像在躲着她一般,但“薇拉”自己也知道,自己这阵子估计也没有空闲安抚她们了,人们都在忙着完成她的推演任务。


或许现在就不能叫“薇拉·奈尔”了吧?应该唤醒那个尘封已久的名字“克洛伊·奈尔”。和她同寝的是哪位信仰超过自身生命的祭司小姐,菲欧娜倒是毫不在意,她自认为很了解这位调香师,觉得她现在应该早就冷静下来不会做什么过激的事了。

菲欧娜看着累了一天的“薇拉”,坐在她的床边拍拍她的肩,无奈的告诉她“这段日子要持续很久呢!”

克洛伊听着菲欧娜的话,躺在自己的床上,虽然已经告诉过大家自己是个犯了大错的人,但是大家似乎都不曾在意,直到往事被揭开的那个时候,大家才真正的看到克洛伊所说的“冷漠和冲动”。人们,总是这样呢,总把口上说的不当回事,总要看到现实才会相信。


她看到自己的背景被揭开的一刻,也只是愣了几秒,便默默离开了,自己犯的错,不论看多少遍,也无法挽回,只会将悔恨一遍又一遍的烙印。其实克洛伊更害怕的是,看到真相,看到姐姐的脸。那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在当年的梦中无数次的出现。

即使,她明白了真相。即使,她选择忘记。

可是那种心痛的感觉,却总是出现在她的心中。更何况用第三人称来看她亲身经历过的事。那个她逃避却逃不掉的事实。


在克洛伊的双眼即将闭上的时候,菲欧娜成功的以一声大叫让困倦的克洛伊获得暂时清醒“你干……”什么还没说出口,克洛伊便清晰的看到了菲欧娜身上冒出的粉红色小花和绯红的脸颊,她揉揉眼睛才发现小花是没有的,自己看错了吗?

菲欧娜将手中的信放到克洛伊面前“看啊!是伊莱哦!今天我们要出去约会呐!差点忘记了”看着菲欧娜敏捷的穿好裙子,克洛伊甚至还没来得及向她挥手告别,对方便已经跑的毫无踪影了。哎…!怎么这样?


克洛伊起身去关门,却看到一个人影站在门口,还没来得及询问便被紧紧抱住“对不起,今天那时候我没在场”瑟维闷闷地埋在克洛伊颈间说。克洛伊轻轻的抚着瑟维的背,她的“大男孩”也来了,虽然他们差不多大但是瑟维总表现的像个孩子。克洛伊关上门,和瑟维坐在床上,他的身上还有被弄湿的痕迹,看来是里奥的回忆…一结束就跑来了吗?身上还隐隐有些寒气。

克洛伊接了杯热水给瑟维,瑟维还是低着头不说话,“不是你来找我的吗?现在倒不说话啦?”克洛伊

看着瑟维的侧脸轻轻的说。瑟维终于抬起头来,“你还会为姐姐伤心吗?”说完瑟维便后悔问了这么没有营养的问题,正要改口时却听到克洛伊垂眸低声说道“人,总要学会忘记什么,即使我为了这件事悲痛欲绝,姐姐也不会再回来了,我们要学会从某件事中长大。而且现在不是有了你来填补这个空缺吗?”


瑟维看着月光下克洛伊瘦削的身躯,抱住了那个女孩。他能怎么说呢?他是个不太会安慰人的人。或许有的时候只需要安静的给她依靠,只要让她有安全感,自己的基础目的就达到了。


“没关系,今后的日子我陪你走,不论什么时候你要找我,我就在这,不会再让你找不到了。”


菲欧娜:这就是你们两个双排不带我的原因!?




评论(6)

热度(14)